第二届“城市的历史人类学”研习营招生启事

发布日期: 2019-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883


为推动历史人类学研究方法在中国城市史研究中的运用,培养新一代历史研究人才,华东师范大学民间记忆与地方文献研究中心将与香港中文大学—中山大学历史人类学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届“城市的历史人类学“研习营,活动主要包括实地田野调查及文献史料研读等活动,时间拟订于2019731日至87日,田野考察地点为河北省保定市及石家庄市等地,学员人数暂定20名。欢迎有志于以历史人类学方法进行城市历史研究的同学,尤其有意研究华北城市史的同学,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715日。


有意申请者请下载报名表填具后,与个人代表作、教授推荐信等材料,发送至华东师大民地中心邮箱(clhm@ecnu.edu.cn),邮件主题栏目请注明“第二届城市的历史人类学研习营申请+申请者姓名”。本中心将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接获面试通知,经线上方式进行面试后,即通知申请者遴选结果。


凡被录取之学员,可报销其自居住地到调研城市来回交通费一次(限高铁或动车二等座席或以下),主办方负责学员参加田野调查班期间在考察地的所有食宿交通等费用。

  

  

华东师范大学民间记忆与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2019627


第二届研习营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