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南田野调查班招生

发布日期: 2019-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1280


为进一步推动历史学田野调查研究方法的运用,培养区域历史研究人才,华东师范大学民间记忆与地方文献研究中心将于201986日至20,组织第三届浙南田野调查班,在浙江省丽水市开展实地教学与培训。现向全国各高校招收学员,欢迎热爱历史研究,有志从事学术研究者踊跃报名,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全国各高校历史学及其他人文社会科学相关学科之本科生、研究生,低年级学生优先。申请者需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并具备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生人数:正取10-12名,备取3-5名。


三、招生截止日期:2019630


四、招生程序:


  1. 有意申请者请下载报名表填具后,与个人代表作等材料,发送至本中心邮箱(clhm@ecnu.edu.cn),邮件主题栏请注明“ 2019浙南田野调查班申请+申请者姓名

  2. 本中心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接获面试通知。上海及附近城市者,可以到本校参加面试,外地申请者,则可以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面试。本中心将在面试结束一周内通知面试者最后录取结果。



五、学员待遇:


1.华东师大民地中心将承担学员参加调查期间往返上海、丽水间交通费用一次,并负责学员参加调查班期间在丽水的所有食宿交通等费用,另为每位学员购买调查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2. 主办方将在活动结束时,从田野调查班学员中评选出2名优秀学员,给予第三届地方文史高级研修班旁听资格,并承担其研修班期间食宿费用。


3.学员凡参加完全程教学与培训活动,均可获颁结业证书,学员若有需要,本中心可以开具社会实践证明等材料。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