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地方文史高级研修班开班启事

发布日期: 2023-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63

自2017年以来,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与民间记忆与地方文献研究中心已成功举办六届地方文史高级研究班,得到高校学者及文史专家的广泛支持。我们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办第七届地方文史高级研修班。研修班将邀请高校资深专家举办专题讲座,邀请中青年学者与文史专家,围绕历史文化资源的发掘、保护、整理与研究,以及文史编研成果的编撰等议题进行对话讨论。欢迎各地文史研究人员积极报名,申请学员资格,正式与会。


与往届一样,我们也欢迎各地文史部门向华东师范大学民间记忆与地方文献研究中心寄送文史编研成果,以便在活动期间举办地方文史编研成果展。各地寄赠的地方文史编研成果,将在本中心网站及公众号等平台逐一展示,以促进全国文史研究部门及学术界同仁之交流。


申请资格:地方文史工作部门(包括但不限于图书馆、档案馆、史志办、党史办、政协)、研究人员及高校教师。


申请程序:有意申请者,请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m/tUWbwa4.aspx# 或使用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申请表。同时,申请者可将个人或所在机构文史编研成果以快递方式寄送本中心(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民地中心1228办公室)。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11月2日。


学员待遇:正式录取学员不收学费。主办方负责与会期间学员之餐费、本市交通费用、材料费及住宿费。正式参会人员本中心将提供纸质参会证明。往返上海的交通费敬请自理。


联系方式:

电邮:clhm@ecnu.edu.cn

电话:15921794871

联系人:王绍杰

华东师范大学民间记忆与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

华东师范大学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中国当代史研究中心

2023年10月8日